搜尋此網誌

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青磁染付 青花青磁 八寸皿 成化年製 (清仿成化)





青磁染付 青花青磁 成化年製  (清仿成化)
 (清中期  豆青釉青花五福壽紋盤)
直径約23.3cm高さ約4.3cm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对这个旧盘感兴趣。 我有这样的盘子。 在20世纪70年代,我的父亲被某人提供购买这个盘子。 我的父亲说这个人在印度尼西亚的地上找到了这个盘子。 我住在印度尼西亚。 我想给你发一张这张盘子的照片,看看它是否含有古董。 这是我的电子邮件:edpangestu_ssb@yahoo.co.id
    请帮帮我。 谢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電子郵件:yore4@yahoo.com.tw可以傳相片給我看看,盤子正面及底部都要有清楚的相片,細節越清楚越好,我幫你看看

      刪除
  2. 電子郵件:yore4@yahoo.com.tw(英文小寫)

    回覆刪除